微信公众号

专题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档案编研 -> 专题汇编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文件汇编(1963-2012)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   点击量:

确定和提升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是一项严肃的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对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工作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为了反映我校此项工作的发展,方便相关部门对此类档案的利用,档案馆编制了《中央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文件汇编》。(以下简称《汇编》)

1960年2月16日,国务院全体会议第96次会议通过的《国务院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职务名称及其确定与提升的暂行规定》公布以后,全国高等学校相继遵照执行,我校也在1962年开始了此项工作,因此《汇编》中的文件始于六十年代。为方便查阅,中央财政干部管理学院相关内容文件单独列于《汇编》之后。

《汇编》内容难免还有疏漏和不足之处,敬请各位领导和老师批评指正。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