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专题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档案编研 -> 专题汇编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双代会图文概览》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   点击量: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是我校依据《宪法》《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工会法》建立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随着我校的发展, 这项制度也不断地健全和完善, 并在我校的发展历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1 9 8 4 年我校召开了复校后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1 9 9 2 年召开了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中央财经大学双代会图文概览》反映了我校历届“双代会”召开的基本面貌。

我们在编写过程中力求资料客观、完整、准确,但由于馆藏档案不够完整,再加上编者水平有限,难免会有疏漏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以便不断补充完善。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