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财时空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中央财大22名硕士不出国门拿到“洋”证书

发布日期:2004-01-11  来源:   点击量:

本报北京1月8日讯(张兆彬 记者 张学军)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22名硕士研究生今天从英国精算师学会主席手中接过《精算技能证书》和《财务与投资证书》,实现了不出国门拿“洋”证书的愿望。

中央财经大学为尽快改变我国高级精算人才短缺,不能适应改革开放需要的状况,从1992年起,本着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的办学原则,与英国精算师学会合作,并得到苏黎士金融服务集团的大力资助,开始培养保险精算研究生,至今已毕业硕士研究生75人,国内5名获得英国精算师资格的人员也出自该校。如今,中财精算毕业生正在中国保监会、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等单位的核心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