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生活 -> 正文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走访老党员,传承爱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10  来源:   点击量:

6月10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走访老党员,传承爱党情“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来到姜维壮教授家中,拜访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并结合学校人物档案征集工作,向他收集了许多珍贵的照片、实物等档案材料。

姜老师向档案馆成员对照片进行详细讲解

党支部书记王琨代表支部表达了对姜老的崇敬之情和诚挚祝福,对他长期支持档案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人物档案征集工作情况向姜老作了介绍,征求了他的意见。姜老对建立学校人物档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把老党员、老教授的思想和治学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他十分慷慨地拿出了自己从年少至今的各种文字、照片、实物等材料,并对每一份珍贵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高风垂千古,正气育后人“的崇高精神和博大胸怀。

值此建党90周年之际,档案馆直属党支部通过走访老党员、老教授,收集档案资料,还原红色记忆,接受思想教育,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学校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发扬中财人“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素材。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