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生活 -> 正文

“追寻伟人足迹 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8  来源:   点击量:

4月24至26日,档案馆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河北北戴河及山海关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5日,支部成员在北戴河先后参观了鸽子窝公园、老虎石公园及浪淘沙公园。在鸽子窝公园,大家观看了海上日出,并集体瞻仰了毛主席雕像,回忆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做出的不朽贡献。浪淘沙公园是为纪念毛泽东主席《浪淘沙·北戴河》诗词创作60周年而建立的特色主题公园,园区主景石上雕刻着毛主席《浪淘沙·北戴河》全篇,大家认真学习了这首名篇,被伟人的开阔胸襟及万丈豪情所深深感染。

26日,支部成员来到山海关,参观了明长城的东部起点——老龙头以及天下第一关——山海关,直观地感受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