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获评2015年北京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   点击量:

2015年12月10日至11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档案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雁栖湖校区)召开,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办公厅电子政务与档案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各高等学校、成人高校、民办高等教育学校及其他教育单位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本届档案研究会科研课题做出总结,汇报了研究会财务报告,选举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并对15个北京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40个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档案馆喜获2015年北京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我馆曹灿同志被评为2015年北京高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档案管理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档案馆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工作方式,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己任,努力拓展发展空间,大力提高服务质量,使我校的档案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