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档案系学生参观我校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6-04-14  来源:   点击量:

4月6日和4月13日,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档案系大一、大二年级的100余名学生分别来到我校档案馆参观。档案馆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阅档室和档案库房,介绍了我校的档案工作概况,讲解了学校档案管理基础知识,尤其是档案材料的分类、组卷整理等内容,演示了档案借阅和移交流程。

此次参观活动是我馆建馆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通过现场实际档案工作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档案和档案工作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档案系具有较长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专业建设经验,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参观后,我馆将与该系商讨建立校外实践基地事宜。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