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馆人员赴北京联合大学档案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3月21日上午,我馆馆长王琨、副馆长练聪颖等一行4人前往北京联合大学档案(校史)馆调研,受到了北京联合大学档案(校史)馆馆长姜素兰、副馆长吴中平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分别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档案馆的发展历程及人员机构建制,并就如何通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促进档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经验。会后,我馆人员在姜馆长、吴副馆长一行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库房、评估资料库、校史馆。

通过此次调研,对增进兄弟院校档案工作的沟通了解,学习工作经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