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归档工作进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管理、教学评估工作实际需要,以及本科毕业生论文、实习报告档案馆藏利用的实际情况,经教务处与档案馆共同协商研究,决定对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报告的归档工作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从2017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开始实施。

二、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中,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按照以往归档方式,向档案馆同时移交装订成册的纸版论文和电子版论文(定稿)。

三、非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纸版在装订成册后,由各学院、研究院自行妥善保存,不用再向档案馆移交。保管在各学院、研究院的非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纸版材料保存期限为十年。

四、本科毕业生实习报告材料中,《学生毕业实习鉴定与考核成绩表》按照以往归档方式向档案馆进行存档;学生个人实习报告纸版不用再向档案馆移交。

五、非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电子版(定稿)以及学生个人实习报告电子版(定稿)由各学院、研究院通过网络传输方式,统一向档案馆一次性移交存档。

    六、具体归档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档案馆。联系人:刘瑜,电话:62288936。

    特此通知。

    档案馆、教务处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