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到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发挥档案服务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作用,增进馆馆联谊和交流,20191114日下午,我校档案馆馆长尹玉等一行二人到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受到了上财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馆长喻世红、院长助理、信息部主任韩云云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上财档案馆喻馆长介绍了其机构设置、工作机制、档案编展和文化传播情况,以及校史馆和博物馆的馆建情况,韩助理介绍了其信息化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档案馆的“十三五”、“十四五”规划、档案征集、数字化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财档案馆近几年在档案研究和传播、校史馆、博物馆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今后,档案馆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档案馆交流,学习其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为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