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点击量:

 

   1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直属单位党总支有关要求,档案馆党支部在学术会堂4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玉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尹玉做支部对照检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查摆了重点检视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结合实际针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支部书记尹玉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思想理论、政治站位、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普通党员做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谈认识、找差距、谈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后,支部党员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一名优秀党员,随后尹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表示,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带领部门同志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思路、更有力举措推动档案工作规范化,增强档案工作价值感,建设和学校发展相匹配的档案馆。

  会后,每位党员根据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形成问题清单,充分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明年的工作形成具体的整改措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实事,把初心和使命教育作为党员的终身必修课。

 

网络信息为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下载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408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8936、010-62289115 E-mail:zcxxdag@163.com; xxdas@cufe.edu.cn

总访问量: